« Home | -blank- » | retail therapy » | BBQ evening » | The end of my 15 days agony.. the end of Year 2 » | A brand new start »

我不想

我不想--阿桑

望着墙上的钟 时间不停转动 已经过多久
说再联络都没联络 我很好奇你是否 偶尔会想我
如果能习惯面对寂寞 我就不会那么的执着 还不停等候

* 我不想 再想你的笑容 我会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动 喊着说它要自由我不想
再想你的温柔 多温柔 也不属于我
时间会帮助我 换一个梦
望着墙上的钟 忘记一段伤痛 究竟要多久
我想我们最大的错 就是相遇那一刻 不擦肩而过
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 我就不会那么的软弱 躲藏在角落
Repeat *
不想再想太多 不回头 不想再去追究 错过就错过
HA 我不想 不想再等候 我的心渴望自由
我不想 不想你会懂 天空辽阔 我还有我

-/-

听了这首歌, 我感触极大
我不禁想起了他...


感情这回事 并不是说想放手就可以放手
他根本就没给我一个交代...
不过,
自己还觉得蛮光荣的
至少
我还是坚强的活下去...

不知不觉
我已单身了一年
一年..时间过的好快


一年后
习惯了
一个人吃饭
习惯了
一个人逛街
习惯了
一个人过日子

偶尔
也会想其他
毕竟
每个人心中也有个旧邮票嘛!

看开点吧!
要走的路还长呢!

不要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