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And All That Jazz » | Another one off the list! » | Unowat? » | A Message, A Phone Call » | Update: Wanted » | My Perfect Breakfast » | Is This Good Bye? » | » | It's not funny » | Tuesday night with the profiteroles »

我等你

连续3天了, 都在听一样的歌: 我等你

喜欢光亮唱的版本, 也喜欢奶茶刘若英的。

我下载奶茶的, 是她开演唱会的时候唱的。

我很喜欢她的开场白:

每次我要分手之前, 我都会有预感。 可是呢, 我都要拖好一阵字才能说出分手。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 我是在等我自己能够放心离开你。。。。。。

三场恋爱
三次分手收场
三次, 我都有预感
两次, 是我提出分手的
两次, 我都拖了好久才说出分手

原来,我拖的原因是在等我自己能够放心的离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