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It's not funny » | Tuesday night with the profiteroles » | 'I'm ugly' » | An Angry Post » | My New Love » | 感恩 » | Back to London » | On a holi-holiday » | A Story » | Game Over »

刚刚在MSN上看到你的名字。
自己笑了一笑。
你真的很久没上线了....
可是,你可否知道,我真的不再像以前一样。
因为,
我再也不等你上线了。
我上线,因为我想和朋友聊天,
不是因为想和你聊天。
我也没有像以前一样,
很希望看到你上线。

反而现在,
看到你上线的时候,
我会有点自责。
我自责是因为我不会恨你。
我自责,
是因为我还会和你聊天。

现在,
没有你在我的生活里,
我反而觉得更开心,更自由。

我觉得啊,
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根本就不懂得怎样恨你。

可是,
我很清楚,
我是很难会原谅你的。

原谅你,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
你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原谅!

小学的时候,曾经学过一句彦语: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陈老师,我现在深深体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