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ack to London » | On a holi-holiday » | A Story » | Game Over » | Tears.. » | My dreams... » | RIP Oscar No.2 » | I feel like.... » | Cranky me » | YF's birthday »

感恩

突然很想用中文写Blog...

我这个人, 运气一般般。买Lotto从没中奖。 (其实只买了一次, 失败后就下定决心不买了。)幸运抽奖呢,倒中了几次。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是个挺幸运的人。至少,我觉得我比一般人幸运。我不必担心很多很多东西。爸妈把我所需要的,还有我所要的, 全都给了我。物质上,生理上的需求,他们都给了我。

以前的我,偶尔回埋怨爸妈偏心,只疼家里那个小霸王。可是,现在想起来,那时候,未免有点太幼稚了。其实,他们都很公平的对待我们,只是自己不了解。

我真的很满足了。我知足了。

I'm really thankful for everything I have. I really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