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That Weekend in Frankfurt » | Random » | Home Alone » | (Pre)Winter Blues » | Seriously... » | Palma » | Cala Bona/ Cala Millor Part II » | Tonight... » | Cala Millor/Cala Bona » | Dear God »

凌晨3点半

凌晨3点半, 我刚到家。妆也没卸就坐在电脑前写部落。

嗯....好像是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吧,还是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一个人在巴士站是蛮恐怖的,老实说,可是我没办法呀!还好没碰到变态的或是打劫的。不过,在等那该死的19路时,有个司机跟我打招呼,我没理他,不久,他又转回来,跟我打招呼。

前几天朋友打电话过来,要我去什么CLUB,我推了几次,她不放弃,我不好意思,就勉强的答应了。

原本八点半在某某地方见面的,可是我一个小时后才出现 (CLUB九点半才开门)。:P 我以为我迟了,哪知道朋友的男朋友说,某某某还没到,那个汶来苏丹的孩子(可能是孙子吧?我不是很清楚)还没到,那个什么丹斯里的孩子还没到。我楞了一下。啊?不是吧!

进场后,我就坐在沙发上,左看看,右看看,酒也不想喝。我从进场就一直坐着,看着性感妹妹,帅哥,拉拉仔,拉拉妹跳舞,喝酒,抽烟。

华丽的舞台不吸引我。音响好大声,连说话都要用喊的。那些身么丹斯里的孩子,什么有钱人的孩子,我根本没兴趣;觉得有的人很恶心。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家里,或是和一群朋友在餐厅/酒吧聊天。

4点了,是时候睡觉吧。

头发好臭呀.....都是烟味!

对!每次我上舞厅回家后, 总是头发臭臭!可恶的是连牛仔裤也带有浓浓的烟酒味!

讨厌!

我甚至试过连手提袋也被熏臭了!

哈哈。。。

咱们还是在家来杯咖啡吧!

wooooo!!! new template, I so like this look! very white, very nice...

sounds like you had a happening time, despite the smelly smoky hair after that, heheheh!

Your chinese hasn't karat. :P

omg, not you too!!!! LOL... Oh well, Merry Christmas too, eh? *grin* And nice clean new white template!!! Wh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