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凌晨3点半 » | That Weekend in Frankfurt » | Random » | Home Alone » | (Pre)Winter Blues » | Seriously... » | Palma » | Cala Bona/ Cala Millor Part II » | Tonight... » | Cala Millor/Cala Bona »

二十三岁前夕

又过了一年。

明天就二十三岁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庆祝生日。生日前几个星期,我就很兴奋,开始计划自己的生日要怎么过。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点也不觉得兴奋。反而室友比我更兴奋。她前几天就问我生日要怎么过,可是我都说不知道。哎~

嗯~ 很想哭。

二十二
离家6年了
出国4年
最后一次和家人过生日,嗯....18岁吧!
搬来伦敦后, 觉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学了很多东西,长大了,
嗯。。。应该比较成熟吧!

噢~ 二十二岁做的‘坏事’比以前多
最坏的....应该是不跟妈妈说就坐飞机去德国找男朋友。
回来了也不跟她说, 也不打算说。

二十二岁
生平第一次去工作面试
虽然不成功,可是累积了不少经验。

嗯~
酸甜苦辣的滋味都尝了
不过
还是很幸福啦

二十三岁,
会是怎样的呢?

woooo!!

HAPPY BIRTHDAY, moopig baby!!

and may you have many, many, many more happy ones to come!

*hughughug*

Happy birthday, sis! :)

Didn't know you are just 1 year elder than me. Ha!

P/S : Lazy to type chinese lah. Ha!

Waiseh.. I feel... so marginalized!!! *gr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