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omething I Learnt Yesterday » | The Culprit! » | Speechless » | The Conversation Last Week » | How do you like this Meme? » | Have You Eaten Your Easter Egg Yet? » | The Kepo-chi post » | The Price To Pay. » | A Night To Remember » | My New Hairstyle »

对不起

对不起,
刚才的语气是重了点。
虽然解释了,也道歉了,
现在想想, 真的不应该。
可是我这个人偏偏是个急性子。。。唉!

你在电话的那端,
静静的, 什么也没说。
我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是那么的鲁莽。
你终于说话了。
你说:我刚才在喝茶。
其实你并没有- 我听得出来。
你这善意的谎言,其实是要我好下台。
因为你知道我这个人死要脸。
因为你知道我的心事。
因为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

流泪了,
是因为自己惭愧。
是因为自己觉得对不起你。

对不起。

I hope whatever it is you're sorry for has turned out ok in the end... *hu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