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Escapism » | Away Mode » | I want to idle! » | Bonjour! » | Missing in Action » | Look Who's One Today! » | Telemarketers!!!!! » | Pang of guiltiness » | A string of 'sui'-ness » | Wat u doing there? »

Let's see how rusty my chinese is...

很久没写中文了。今天想用中文blog……

今天开车去曼城了。啊~~超级讨厌那里的交通。好复杂哦!糊里糊涂地开到中国城。呵呵……还满不错的嘛!不过,我真的不想再开车到大城市。我习惯了在 小镇里开车…… 至少我不用担心走错路,不用害怕那些鲁莽驾驶的司机。每次进到城里,脚软!突然慌了, 不知所措。可是,开高速时,我一点也不担心。开了大概5小时,脚酸!好想脚底按摩。我与曼城的太阳无缘。每次去曼城市,特别冷。还好今天送同学上班时, 她还我我的大衣, 我忘了带下车, 刚好可以用!嘻嘻 ~~

明天开车去Cheshire Oaks。 好久没逛街了…… 明天肯定要好好逛逛! 妹妹写了一封e-mail, 好长的shopping list! 希望明天的天气会像昨天一样晴朗!

蕊后天就回北京了。小娟今天走了。朋友一个一个的走了。我还得留在这里。纳闷!纳闷不是因为我得留下来,而是因为蕊走后,没人陪我了。后天开始,孤单是我的好朋友。我想,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在这里住了3年,再过几个星期,就要离开了,有点舍不得。那天,Jack来探望我, 我带他四处走走。走到pier时,好想哭…… 那里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何时,我会再回来呢?

好无聊……

中文好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