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Caught Off Guard » | That Crush » | 8 days ago... » | 对不起 » | Something I Learnt Yesterday » | The Culprit! » | Speechless » | The Conversation Last Week » | How do you like this Meme? » | Have You Eaten Your Easter Egg Yet? »

在国外漂流的日子

来英国5年了, 搬过无数家
在威尔士的时候,住了一年的学校宿舍后, 就自己搬出来住了
跟朋友租了一栋房子,还不错的
毕业后,暂时搬到朋友家去住个2个月左右

之后就搬来伦敦了
先是在表姨家暂住一个月左右
再搬到一间很贵很贵的Studio
十个月后就搬走了
再过五,六个月后就搬到这里来了
下个月,我又得搬走了
烦死人了!!!!!

在这里住,其实有点不开心
房东两公婆和我一起住
他们有点奇怪
明明是个二市一厅的房子
一间租给我, 还有一间不懂他们用来干嘛
反正他们是在客厅里吃饭,睡觉,看电视,打游戏
他们要跟我讲话, 绝对不敲我门,
就在房间外面留字条
就说这周末吧, 我们都待在家里,可是一句话也没讲
在厨房里碰到她老公也不多说几句,偶尔连招呼也不打

有几次,门铃响了, 我看他们没反应,就接那个Intercom可是对方没讲话,我就挂了
隔天,房外多了一张半页长的信。
内容呢.... 是要我不要接电话,除非我知道我有朋友过来。若不是的话就不可以接,因为触犯他们的私隐。
我当时气得快流泪了
不就是一个破电话吗,何必写的那么严肃?!神经病的!
好心被雷打!

她老公很喜欢打XBOX
英国的房子是出了名破的
隔音很不好
有时候
他一个人在房间
打输了
就乱喊乱叫
脏字出口成章
有时候我睡觉都被他吓醒

下个月搬走,有好有坏
这里的交通很方便
租金也合理

搬走了
又要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室友

男朋友有问我要不要一起住
我心里挣扎了好久
二室一厅的房子是最贵的,我负担不起
三室一厅,他又不肯和别人住
一室一厅,我怕怕
要是吵架了,还要和他共处一室,根本没有冷静的空间
要是分手了,他搬,还是我搬?
再说,妈妈可能不会赞成同居
很多疑问

每次要搬家前我就开始烦
每天不停的想,
要搬到哪里住
要找怎样的房子
价钱,安全,地区等等 等等

哎~
要是自己有钱买房子,多好呀?
永远不用愁搬
永远不用受房东/室友的气
哎~
现实偏偏就是那么残酷。。。

Happy XBOXING!

(That was the only word I recognized!)

*offers some ginseng tea*

Post a Comment